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
  • 搜尋:

    Jill Biden 結果共36筆

  • 白宮慶耶誕季變童話國度 第一夫人親揭新裝:讓訪客重拾童趣

    隨著時序進入冬天,美國白宮(White House)已迫不及待換上新裝,迎接12月到來的耶誕節;美國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表示,今年以「魔力、奇蹟與歡樂」(Magic, Wonder, and Joy)為主題,設計元素包含糖果屋、演奏中的小騎兵、芭蕾舞者、致敬殉國軍人等,盼未來一個月到來的約10萬名訪客都能重拾赤子之心,徜徉在童話國度中。
    2023/11/28 14:22
  • 不輸明星!51歲南韓「最美第一夫人」同框Rosé 神仙顏值超逆天

   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(Jill Biden)於17日在當地時間舉辦了一場有關心理健康的講座會,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。其中,因端莊氣質和亮麗外型而有「最美第一夫人」之美稱的51歲的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也一同出席。會後金建希與26歲Rosé同框畫面流出,狀態依舊的讚,讓一票人大讚她的顏值完全不輸Rosé。
    2023/11/19 16:05
  •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「逐狗令」

    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飼養在白宮的愛犬「司令」(Commander),過去數個月內,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,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,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。《美聯社》(AP)報導,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,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,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,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,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,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,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。
    2023/10/05 11:10
  • 第一夫人確診白宮稱將遵守防疫 拜登仍「無罩」授勳老兵挨轟

   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日前剛確診新冠肺炎,雖然總統拜登(Joe Biden)經檢測並未染疫,不過白宮強調由於他與夫人有過近距離接觸,近日在室內將戴罩並與他人保持社交距離。然而,拜登5日頒授榮譽勳章給一名81歲老兵時,竟直接摘下口罩,形同「帶頭唱反調」,而有鑑於兩人的高齡所暴露的染疫風險,此舉也受到批評。
    2023/09/06 15:06
  • 快訊/美國第一夫人吉兒確診!白宮:拜登陰性無症狀

    美國白宮(White House)在美國時間4日晚間表示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的新冠病毒篩檢結果呈陽性,不過目前症狀較輕微,至於總統拜登(Joe Biden)的篩檢結果則呈陰性。
    2023/09/05 09:40
  • 茂宜島野火奪百命 拜登「隔13天才勘災」災民怒比中指

   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本月8日爆發猛烈野火,也是美國過去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火災,造成至少114人喪命,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與第一夫人吉兒・拜登(Jill Biden)21日抵達災區慰問災民,與夏威夷州州長格林(Josh Green)等地方官員勘災。但距離野火已過去13天,拜登慢半拍的反應讓部分當地人心生不滿,甚至朝著他比中指,不過仍有居民向他致以好意的問候。
    2023/08/22 10:14
  • 夏威夷野火逾百死!拜登照度假挨轟 急滅火:將趕赴勘災

    美國夏威夷州(Hawaii)茂宜島(Maui)8日爆發猛烈野火,罹難人數已攀升至101人,還有上千人失聯,是美國逾百年來最致命的野火災情,而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卻被爆出整個周末都在老家德拉瓦州(Delaware)「度假」,挨轟冷血。對此他終於在15日表示,他與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將儘快前往夏威夷勘災,同時已動員三軍全力救災,承諾夏威夷人將得到「所需的一切。」
    2023/08/16 10:48
  • 有片/王室姐弟戀修成正果 約旦舉國歡慶王儲大婚

    中東約旦王國即將在6月1日,舉行盛大王室婚禮,慶祝28歲的胡笙王儲(Crown Prince Hussein),與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29歲未婚妻拉傑娃(Rajwa Al Saif)正式結為連理,《美聯社》(AP)報導,約旦為了這個近30年最大盛事,可說是舉國之力大肆慶祝,除了有盛大婚禮外,同時還有多種慶祝儀式,外加大型公開演唱會,邀請所有民眾共襄盛舉。至於婚禮特邀嘉賓,目前已知美國第一夫人吉爾(Jill Biden)、荷蘭國王威廉-亞歷山大(King Willem-Alexander)、比利時菲利普國王和女王儲伊莉莎白,將飛抵約旦親自給予新人祝福。
    2023/05/31 15:14
  • 圖輯/睽違70年後 英國本周六再次迎來新王加冕大典

   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 III)預計在5月6日,將於溫莎堡(Windsor Castle)進行加冕,除了英王室成員,也廣邀各國王室、名人和影星參與,根據《英國廣播公司》最新消息,英王室四代成員幾乎都將出席,唯獨哈利王子是單獨參與、梅根確定不會亮相。此外,英國現任首相蘇納克(Rishi Sunak)與歷任多名首相,以及法國、波蘭等國總統都受邀出席;至於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,則遵循傳統改由第一夫人吉爾(Jill Biden)代表參加。
    2023/05/02 16:31
  • 圖輯/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

    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與夫人吉兒.拜登(Jill Biden)週三(26日)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,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。這場晚宴不只美、韓領導人出席,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,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(Maddox)、實境秀《待修閣樓(Fixer Upper)》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(Chip 和 Joanna Gaines)夫婦等人。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(約新台幣1351億元)投資,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《華盛頓宣言》,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,意在嚇阻北韓侵略。
    2023/04/27 10:25
  • 美國第一夫人邀請 日相岸田夫人裕子4/16訪華府

    日本政府昨天宣布,首相岸田文雄夫人岸田裕子應邀於明天啟程訪美,將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與第一夫人吉兒.拜登(Jill Biden)會談。
    2023/04/15 15:47
  • 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!韓高官爆「犯1疏失」慘丟官內幕曝

    南韓女團「BLACKPINK」魅力席捲全球,不只台灣明星擠爆演唱會朝聖,各地擁有許多粉絲。韓媒近日揭露,美國指定BLACKPINK與美國知名女歌手Lady Gaga(卡卡)4月赴白宮晚宴搭檔演出,不過,美韓協調過程中,一名韓國高官遭爆疑因1大致命疏失,險被撤換,昨(29)日主動請辭負責,內幕曝光。
    2023/03/30 11:02
  • 拜登牽錯老婆是烏龍? 金髮紅衣女子其實是她

    現年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自上任以來,經常在公開場合出現口誤、恍神、跟空氣握手等詭異舉動,引發不少人質疑他的健康狀況不佳。前有網友發現拜登本月中旬,前往底特律出席一場活動時,竟疑似「認錯老婆」,把身邊的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(Gretchen Whitmer)牽緊緊,而站在一旁疑似為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的金髮紅衣女性則是尷尬地被晾在一旁。不過,如今有新消息指出,當天與拜登一同出席的並非吉兒,而是民主黨眾議員丁格爾(Debbie Dingell)。
    2022/09/26 17:12
  •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復陽但無症狀 拜登採檢仍陰性

   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.拜登(Jill Biden)感染COVID-19後,日前篩檢已呈陰性。官員今天說,她再次篩檢結果復陽,但沒有任何症狀;總統拜登採檢則仍為陰性。
    2022/08/25 11:15
  •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2次篩檢陰性 將可解隔離

   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,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已經兩次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篩檢都呈現陰性,今天將可以解除隔離。
    2022/08/22 10:14
  • 拜登確診自述狀況良好 美副總統、第一夫人皆陰性

    美國總統拜登確診COVID-19,他推文形容自己狀況良好,仍繼續忙碌。副總統賀錦麗(Kamala Harris)與第一夫人吉兒‧拜登(Jill Biden)篩檢都是陰性。
    2022/07/22 06:06
  • 烏克蘭第一夫人訪白宮 籲美國「別習慣這場無止盡戰爭」

   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倫娜(Olena Zelenska)近日親自造訪美國,期望與華府高層取得更多聯繫,替國家爭取更大程度的支持。《美聯社》(AP)報導,歐倫娜20日前往白宮作客,獲得總統拜登(Joe Biden)與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熱烈歡迎,不僅送上花束、更給予這位堅強女性熱情擁抱。帶著任務來到美國,歐倫娜日前也接受媒體專訪,提到這場戰爭、她呼籲美國政府和人民,「別太習慣這些殘忍畫面、別太習慣烏國人民的痛苦,我們可能正在遭遇一場無止盡的戰爭。」
    2022/07/20 10:56
  •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訪美 周三將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

    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(Olena Zelenska)18日起訪美,除了會晤美國國務卿布林肯(Antony Blinken )和美國第一夫人吉兒( Jill Biden)外,也將於20日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;雖然她此行並非以官方身分來訪,但仍獲美國政府慎重接待。
    2022/07/19 16:54
  • 美德州小學21死槍擊案造成巨大傷痛 拜登考慮拆校重建

   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(Uvalde)洛伯小學(Robb Elementary School)21死槍擊案震驚社會,美總統拜登(Joe Biden)和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29日前往學校哀悼,事後拜登向當地議員透露,他考慮將洛伯小學拆除重建。
    2022/05/30 18:10
  • 美烏第一夫人「烏克蘭會面」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也來了

   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( Jill Biden )今(8)日在母親節當天無預警出訪烏克蘭,並且與烏國第一夫人澤倫絲卡(Olena Zelenska)進行會面。據了解,吉兒拜登在結束斯洛伐克行程後,便從邊境進入烏克蘭,並且於西部的烏日霍羅德市與澤倫絲卡相見歡。不僅搶先丈夫一步進入烏克蘭,也成為繼蜜雪兒・歐巴馬(Michelle Obama)後,第二個獨自前往戰區的美國第一夫人。除此之外,烏克蘭當地媒體稍早報導指出,加拿大總理杜魯多(Justin Trudeau)也在今天密訪位於基輔的伊爾平市(Irpin),並與當地官員會面。
    2022/05/08 21:54
  • 拜登喜迎新成員!第一狗狗「司令」咬球狂奔萌翻白宮

    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與夫人吉兒(Jill Biden)在耶誕節前喜迎新家庭成員,他今(21日)在推特向大家介紹白宮新來的第一狗狗,是隻名為「司令」(Commander)的小德國牧羊犬。並放上牠咬著球在白宮草皮上奔跑的影片,可愛模樣萌翻眾人
    2021/12/21 17:28
  • 拜登前妻女車禍驟逝49週年 政治生涯精采卻痛失3親屬

    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18日前往德拉瓦州威明頓(Wilmington)的「布蘭迪懷恩上的聖若瑟」(St. Joseph on the Brandywine)教堂,參加在1972年車禍中身亡的亡妻娜伊莉雅(Neilia)及當時仍在強褓中的女兒娜歐蜜(Naomi)離世週年彌撒。現任妻子吉兒(Jill Biden)和子孫也陪伴在身旁一同參加當天的儀式。
    2021/12/19 10:47
  • 另類回歸白宮!川普照片成聖誕樹裝飾 拜登妻釋善意

    美國重大節慶聖誕節即將到來,總統拜登(Joe Biden)和第一夫人吉爾·拜登(Jill Biden)於29日公開白宮的聖誕樹,然而樹上卻赫見前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夫婦的照片,照片還用精緻的金色相框裱起來,成為聖誕樹上的裝飾。據悉照片是吉爾掛上,用來向川普表達親善之意。
    2021/11/30 11:57
  • 美國開放追加第3劑COVID-19疫苗 拜登伉儷也會打

    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表示,他與妻子吉兒(Jill Biden)都將追加第3劑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苗。全美成人下個月起將可施打第3劑。
    2021/08/20 05:54
  • 延了一年就是今晚!東京奧運正式開幕

    東京奧運今天迎來開幕式,日相菅義偉近來也展開「奧運外交」,與來訪的多國政要會面;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(Jill Biden)則代表美國出席開幕,這也是她首次的單獨海外行程。不過東京奧組委宣布,23號新增19名奧運相關確診案例,創目前統計單日最多新增,累計染疫超過百人。首都圈疫情也不斷惡化,一都三縣感染數爆增,特別是東京的染疫數一週平均增加155%。日本進入四連休,度假人潮恐怕讓疫情擴散至全國。
    2021/07/23 20:0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